上星期六我去SOGO BR4的COVERMARK買粉餅
跟專櫃小姐交代過 我的發票要打統編
可能我買太少 不及其他大戶
所以專櫃小姐轉身去服務其他客人
把我的信用卡交給另一個工讀生去結帳

工讀生帶著簽帳單來找我簽名
卻忘了我的發票
途中我沒發現有任何疑似發票的紙張在地面飛舞
所以 應該 肯定 就是工讀生把我的發票忘在收銀處

我就這樣乾坐在專櫃的椅子上
樓管也來處理我的發票問題
他應該有感覺到我的MIKIMOTO原子筆
已經要敲破他們家的桌面玻璃

這樣瞎忙一陣 告訴我說 他們重打一張發票給我
如果要統編 要等 他們要把發票寄到我家
如果不要統編的話 那發票不能對獎

你們是怎樣...老娘買過這麼多東西
再擠的週年慶老娘都見識過
沒有人像你們這樣 生意這麼少還會出差錯

我丟了一句:我買東西這麼多年 沒有人像你們這樣
拎著我的LV 就走了

過幾天 我還是很生氣
我試圖找COVERMARK的官網
你好樣的台灣碧雅施國際販賣股份有限公司
居然沒官網!!!!!!!!!!

我去SOGO網站留言 總可以吧!

2009/4/11下午到Covermark專櫃領取訂購的特惠組,以信用卡方式付款3300,請彭姓專櫃小姐把我的發票打上統編,彭姓專櫃小姐請另外一位專櫃小姐處理刷卡及發票事宜,但是卻把發票弄丟,前後等待約20分鐘,請樓管協助處理,重打的發票不但沒有統編,也不能對獎。在我的購物經驗中,專櫃小姐或是店員把發票弄丟還是頭一遭,而且還是在人潮不多的情況之下,讓我對Covermark專櫃小姐的素質跟訓練產生非常大的質疑。

但是我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答覆:

親愛的顧客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以及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關於您來函反映本公司復興店2樓COVERMARK專櫃人員服務態度不週一事,造成您不愉快之處,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們相當重視您的反映,已呈報相關單位主管知道。感謝您願意告知我們此情形,
是否懇請您撥冗來電免付費專線:0800-212-002,讓我們有進一步處理及親自向您致歉的機會,謝謝您。

敬祝
闔家平安

太平洋SOGO百貨(股)公司
顧客服務中心 敬上

如果要打電話 我早就打了
幹嘛還花時間上網寫啊

多年以前 跟聖哥一起去微風廣場的COVERMARK買粉底
專櫃小姐就曾經把價錢搞錯
有沒有特惠價都可以搞錯
打電話來跟我要錢 要我把差額補給他

經過這次
我確定他們用人的標準很有問題
加上台灣碧雅施沒有官網這件事情
更覺得他們的客服差到一個史上少有的境界
東西好用又怎樣
不買你家的東西我也不會少塊肉

SOGO雖然是強勢通路
但是不要以為自己牌子老 勢力大
就可以看扁消費者
這世界上買東西的管道很多
不是只有實體通路一個
會選擇實體通路就是要買服務

不管是COVERMARK還是SOGO
還沒到週年慶就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raonyen 的頭像
    pharaonyen

    瘋癲大師小青蛙

    pharao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